吳慷仁x曾愷玹  拍拍電影‧談談愛情

1328175340-3715669977_l.jpgFeb 2012cue.電影生活誌 vol.20/撰文 孫志熙/攝影 蔡德樺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我和你一起拍的電影---《第三個願望》

吳慷仁:我們年輕一輩的演員不容易碰到親子戲,有的話也是自己演小孩,父母由前輩來詮釋,這次演有小孩的離婚夫妻,反應了社會狀況與人性的掙扎,電影又談到漸凍人,那是很邊緣的疾病,得病的跟了解的人都不多,另外還涉及到有機農業。我的戲都在梨山果園,開拍前先去有機農家實習過,搬肥料、開牛車、洗柴燒熱水;我片中的兒子也來我家住了一陣子,我們一起睡覺、一起玩,他入行很久了,比我還資深,是我的台語老師,和孩子相處就是要試著讓他開心、讓他學到一些道理,既像同伴又像老師,會教他、罵他、一起笑、一起討論,這是我理想的親子關係,跟戲裡一樣。

詳細內容請見   【cue.電影生活誌 vol.20 Feb 2012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