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搶陳庭妮 宥勝吃味

d38346-4.jpg2012.01.31  【中央社/郭羿婕/台北報導】

三立8點檔「真愛找麻煩」收視率創新高,神祕的「豬頭」明晚將現身,由男星吳慷仁飾演,被男主角宥勝視為最大勁敵,女主角陳庭妮則周旋在雙帥之間,大享齊人之福。

「真愛找麻煩」播出後受歡迎,30日在三立都會台拿下AGB有線收視3.45,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1.49,演員們在拍攝場景之一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慶功,與剛出生3個月的小犀牛開心合照,而首度公開的吳慷仁就是觀眾好奇已久的「豬頭」。

吳慷仁扮律師「趙東陽」,是與陳庭妮飾演的「宋奕婕」交往過的學長,兩人首次合作,身高174公分的陳庭妮讓177公分的吳慷仁備感壓力,陳庭妮卻說她壓力才大,「因為慷仁又白又瘦,公司曾警告我說宥勝臉很小,要我千萬不能變胖,沒想到慷仁臉更小。」

吳慷仁的出現也讓宥勝視為最大勁敵,他開玩笑說,「慷仁氣勢很強,我現在聽到『豬頭』或『趙東陽』就覺得不舒服。」周旋在雙帥之間的陳庭妮則說,「之前宥勝在劇中享齊人之福,現在終於輪到我。」

數月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吳慷仁表示,開工前兩天感覺很緊張,「可能過年太安逸,一回來工作有點不習慣,不過,跟阿西哥(陳博正)對完戲,就完全放開來了。」宥勝也說,吳慷仁私底下其實非常搞笑,跟戲裡形象差很多。

文章載自 中央社    圖片提供 三立電視

相關報導連結:自由時報Yahoo奇摩新聞msn新聞PChome新聞NOWnewsTaiwanNews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