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手藝滿分 自誇有活力又敢衝! 

2.jpg2012.01.22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有時候發揮一點巧思,年菜也能很獨特。吳慷仁特製的「好運旺旺來」與「喜洋洋腰果」,就讓人驚呼連連,頻誇讚:「超好吃!」過年時免不了摸上一把,吳慷仁透露自己很愛打牌,笑說:「打牌很棒!」

「花拓也」一角成功讓吳慷仁打出知名度,接連參與多部電影演出,除挑戰激情床戲更大方全裸,尺度無限制的他,堪稱近來台灣最有Guts的男演員。但這回吳慷仁挑戰洗手做羹湯,坦承:「買菜時很緊張,要做的時候很慌張!」,還說因太久沒下廚,看到那麼多的食材會無所適從!不過私底下阿仁會進廚房,還曾做菜給家人享用。

日前連續劇【田庄英雄】風光下檔,首次演出八點檔的吳慷仁在劇中突破過往詮釋方式,效果讓人驚艷。阿仁表示跟多位資深演員合作很開心,自己很愛跟他們聊天,「在他們面前我就像個小孩,他們的人生經歷太豐富了!」,這次參與八點檔演出,也讓吳慷仁學習到「放鬆就贏一半」的道理!

近期處於休息狀態的吳慷仁,愛運動的他開始學攀岩,年後主演的電影【第三個願望】即將上映,繼詮釋盲人、警官、雙胞胎、同性戀等角色,這次他將挑戰單親爸爸,私底下的阿仁很愛小孩,還透露婚後想生兩個小寶貝。龍年吳慷仁仍希望能多接戲拍片,不論電影或戲劇,任何角色都OK,他還笑說:「我現在敢衝又有活力!」……

繼續閱讀請見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