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敏特製「好彩頭聚寶盆」獻祝福!

i1847687.jpg2012.01.23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清大高材生潘之敏從小學就開始學書法,寫得一手好字,適逢過年,她也一展長才,讓眾人驚呼:「寫得真好!」她卻害羞表示很久沒寫了!而雖為獨生女,但潘之敏對過年的印象卻只有打掃跟看電視,「過年對我來說其實就跟平常的日子一樣。」她透露今年過年會去看電影,在家看小說。

因電影河豚中的全裸畫面,讓新人潘之敏為去年的國片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雖她在片中大膽演出,私底下的她個性卻很害羞,而她除了會演戲之外,才藝堪稱一絕。看似柔弱的她愛游泳,鋼琴與長笛都會,還會跳肚皮舞,近期更開始上劍道課,笑說:「要鍛鍊自己的殺氣!」雖然上劍道課的第一天讓她差點崩潰,不過最近教練稱讚她:「有當殺手的天分!」,讓她十分開心。

至於龍年新希望,近期都在拍攝短片磨練演技的潘之敏,仍希望能接演電影作品,她表示自己沒有設限,但很想挑戰歇斯底里的角色,還有想演花瓶,「因為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而驚悚片的題材也很吸引她。另外目前單身的她也很期待有桃花,問及不怕男友干涉工作嗎?她笑說:「不怕啊!都看過我在河豚裡的演出了,應該不會有太多意見吧!」……

 

繼續閱讀請見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