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代言克雷德國際服飾   台中大遠百見面會現場直擊 

DSCN6522.JPG照過來照過來~~吳慷仁在2012年元旦,身著台灣自創男性時裝品牌-CLAID克雷德國際服飾,在台中大遠百與粉絲見面囉~~即便寒風凜冽,現場依然湧入許多熱情粉絲,為獲得吳慷仁克雷德海報而擠破頭,更有男粉絲看了吳慷仁克雷德帥氣的形象目錄,趁著活動特價一口氣帶了好幾件,並獲得與吳慷仁貼身合照的機會,讓女友好不羨慕。

克雷德服飾以歐洲紳士流行風格,將時尚融入生活裡。合身的剪裁、線條不再是女人的專利,鮮艷的色彩、大膽前衛的創意及傳統質感的堅持,時而華麗,時而低調。不僅有都會上班族群的襯衫、西服,也有個性型男的休閒套裝與單品!是時尚輕熟男穿著的最佳選擇!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克雷德國際服飾有限公司FB           克雷德國際服飾有限公司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