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瘋棒球韓瑜愛相隨  趙小僑撞球間戀愛不回家

O20111106095051.jpg2011.11.07 YES娛樂╱綜合報導】

MLB明星賽這兩天在台灣各地熱鬧開打,精彩賽事讓台視《田庄英雄》的男主角孫協志和吳慷仁也跟著邊宣傳邊瘋棒球!昨(11/5)《田庄英雄》為回饋觀眾特地停棚一天,主要演員專程到台中舉辦見面會,雖未能趕上MLB大前日才在台中開戰,但為讓大夥過過癮,且讓許久沒練球的孫協志找回球感,一行人特地先趕到棒球打擊場熱身,只見孫協志、吳慷仁一上場就興奮的猛揮棒,只是孫協志是真的專業級,吳慷仁卻臉紅自爆:「我是喜歡棒球,但只喜歡看!」果然一上陣投球就馬上露餡,被大家虧說:「真的是姿勢100分,技術只有10分啊!」女主角趙小僑則自爆從17歲開始瘋撞球:「當時因為撞球間都被認為是不好的場所,所以我都偷偷去玩,不敢讓家人知道!」想起自己年少輕狂,趙小僑笑說:「那時候真的很瘋狂,常常泡在撞球場20個小時都不回家!還把我弟也帶去打撞球,把我媽氣得要死!」

圖文載自  sina新浪新聞         相關報導連結   台視情報蕃薯藤新聞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