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專訪吳慷仁  挑戰男人的性感極限

1.jpgOctober 2011  BRAND  No.93/撰文CharaEdicaIvy

※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女人獨有的性感魅力,散發出吸引異性的費洛蒙,最讓男人難以招架,藝人吳慷仁就大方承認:「男人當然喜歡穿得少的女人!……」和許多女演員有過合作演出的他,心目中認為的性感女神卻讓人跌破眼鏡,「……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是那種濃妝豔抹,整天賣弄性感的類型,反而是平常打扮很輕鬆,甚至不需要化妝也很OK,但是當她某天嶄露身材才會發現~挖賽!原來妳身材這麼棒!這樣的反差會讓男生覺得很開心。」……女生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選擇單一部位做為主力重點,不要讓人一眼看穿,畢竟性感的最高境界,應該是藏在腦袋裡的。

詳細內容請見 BRAND No.93  October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