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仁:謝謝你們注意到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5-2.jpg大家好,我是慷仁

先謝謝你們對我和《田庄英雄》的支持,也很不好意思,我很少使用網路來看這官網,但只要有來都會一次把你們留給我的話看完,坦白講看了之後真的鼓勵了我很多,因為對於工作不只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今年會以《田庄英雄》這個作品作為我一年的結束,不論它的收視好壞,我想。。。它都在我表演的工作上添上了一筆,這經驗實在對我而言相當珍貴,我學到了好多,而將累積到我的下一個角色當中,謝謝你們注意到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慷仁

圖片提供   田庄英雄官網          更多詳情請至      吳慷仁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