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吳慷仁親上陣雙雙掛彩

i1774413.jpg2011.10.11 【中央社/黃慧敏/台北報導】

台視8點檔「田庄英雄」演員孫協志與吳慷仁為求演出效果逼真,堅持不用替身,驚險武打戲碼全套自己來,結果雙雙掛彩。不只粉絲心疼,孫協志女友韓瑜也貼文說「秀秀」。

「田庄英雄」最近拍攝吳慷仁赤手攔截逼孫協志騎重機摔車,吳反而險摔落橋下,終被孫協志在驚險之際於橋緣一把抓的動作戲。為了這場戲,兩人48小時吃足苦頭。孫協志因頭戴2公斤重的全罩式安全帽打鬥,而且一戴就是4小時,讓他數度喘不過氣說:「我戴這個根本看不到,怎麼打而且真的快要窒息了!」

但就算拍不到臉,敬業的孫協志還是堅持親自上陣,尤其是和吳慷仁在地上的翻滾扭打戲,讓孫協志直嚷嚷:「真的不知道滾到天南還是地北去了。」而緊接上場的吳慷仁墜橋場面,孫協志必須使勁全力單手抓救,更免不了在橋側石牆邊緣猛蹭。

兩人又拍特寫、又拍全景,一整天下來手臂都擦傷滲血。晚餐放飯時,還耍帥將「今日戰績照」上傳微博,只見隔天韓瑜就心疼孫協志拍戲受傷,不捨的在微博回說:「先打屁股,再秀秀!」

「田庄英雄」導演龍冠武曾是武打明星出身,又是演藝圈知名的動作指導,對武打戲的動作有相當要求,這場短短10分鐘不到的動作戲,卻花了2天才拍完,精緻手法不輸偶像劇,也讓吳慷仁與孫協志笑說:「當然不能用替身,難得有機會可以讓導演教我們武打戲,親自上陣才是賺到了。」

而前陣子才遭女主角趙小僑虧太涼的吳慷仁,這次可是把之前少吃的苦頭一次補回來。兩天都吊鋼絲讓他不僅腰間和鼠蹊磨到紅腫,還要在半空中邊唸台詞邊掙扎,偏偏山裡小飛蚊特多,不時飛進他嘴裡或攻擊他的臉,使得拍攝頻頻NG他苦笑說:「武打明星真的不簡單。」

文章載自  中央社        圖片提供   台視

相關報導連結:台視情報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新聞NOWnewsPChome新聞msn新聞蕃薯藤新聞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