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英雄》演員台北掃街8小時

1109180734512275_1.jpg2011.09.18  【大紀元/林若梅/台北報導】

電視劇《田庄英雄》主要演員吳慷仁、孫協志、趙小僑、游人立、李博翔及大小錢等,昨天(17)分乘4台宣傳車,聲勢浩大掃街宣傳新戲。演員們足足站在車上8小時,繞了大台北一圈。

雖然天氣炎熱,但一行演員都覺得相當興奮,吳慷仁笑說:「搭車做宣傳還真是頭一遭!這種氣勢平常只有選舉才看得到!」大夥站在車上汗流夾背,卻還是要不停向路邊觀眾揮手致意,炎熱的天氣讓女主角趙小喬簡直快中暑,她笑說:「天呀!原來候選人這麼辛苦喔!我才搭了2個小時就快受不了了,他們要這樣一個月!」

一行人既熱又累,再加上宣傳車一路顛簸,到達新北市淡水老街前還發生小插曲,趙小僑心有餘悸的說:「剛剛路上碰到一個大窟窿,車子一彈,我跟小錢沒抓穩,差點兩人都快出去!」嚇得大家後面一路抓緊,深怕被開得很快的車子甩出去!

而第一站淡水老街徒步掃街就引爆高潮,身為前5566團長的孫協志,人氣相當旺,一到目的地就有大批粉絲來迎接他,讓他開心笑說:「太感動了!」沿途的大陸旅客,也搶著要與他合照,連預備要發送一整天上萬份的海報和面紙袋,也被擠爆的粉絲瞬間秒殺。

圖文載自  大紀元

※ 相關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台視新聞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