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答題不似偵探   蔣偉文減肥拍婚紗

1109050549422275_1.jpg2011.09.05 【大紀元/林若梅/台北報導】

※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吳慷仁在新的電視劇中飾演警官,有如偵探柯南智慧辦案,但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則聰明全失,被糗腦袋今日休假,頻頻答錯拖累趙小僑,猛喊不可思議!準新郎蔣偉文則是為了拍婚紗照猛減肥。

在電視劇《田庄英雄》中,吳慷仁搭趙小僑演出聰明警察,可惜上《小學堂》宣傳智慧卻不上身,連最熱愛的棒球題都答錯,讓吳慷仁不可置信喊:「常看棒球,怎麼可能還答錯!」只得猛用救援卡的兩人。心情複雜的趙小僑則說:「答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戲裡睿智柯南形象的吳慷仁,小時候其實是個調皮鬼,因為身高矮,一直坐在教室最前排,上課只愛在課本亂塗鴉,成績也是班上的倒數,不愛唸書的他笑說:「那時候連老師都放棄我了!」也因學校沒圍牆常翹課回家的吳慷仁還自爆:「小時後因為屁股認馬桶,上廁所一定要回家上!」千奇百怪理由翹回家。

圖文載自  大紀元    相關報導連結  台視情報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