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開鏡   吳慷仁澄清沒為手傷哭啦!

201109011924016409194.jpg2011.09.01 Yes台灣娛樂/鄧凱心/台北報導】

全新戲劇《田庄英雄》即將上檔!今日正午時,劇組熱鬧且盛大地舉行開鏡記者會,一票演員包括蔡振南、卓勝利、吳慷仁、趙小僑、孫協志、黃仲崑等人全都盛裝出席,現場還找來舞龍舞獅祝賀,場面相當熱鬧!

《田庄英雄》號稱是成人版的《烏龍派出所》,劇組已開拍一陣子,演員們都培養出好默契與好感情!實力派演員蔡振南與卓勝利在劇中有吃重且關係複雜的戲份,戲外兩人卻是好朋友,能夠一起演戲,兩人都說很開心!

男主角吳慷仁日前還因為拍攝太過投入,造成自己左手掌受傷,他今笑說看到媒體寫自己在醫院因疼痛而哭,決定要澄清一下:「我沒哭啦,醫生為了緊急處理所以沒打麻醉,我只罵了一些髒話,而且是用英文罵!」

同時吳慷仁也說自己一開始接拍此戲時,確實感到壓力大,但現在因為前輩們都很照顧他,漸漸入佳境。而同劇的孫協志也說:「很開心這部戲能跟前輩們一起演戲,我學到很多東西,演員們相處也很和諧,希望能讓觀眾們看到一部優質的戲劇!」

圖文載自   Yes台灣娛樂

相關報導連結:HiNet新聞網蕃薯藤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