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 Old Soul 老東西,老靈魂

P.104.jpgSeptember 2011bella 儂儂 No.328/採訪撰文  葉怡君/攝影  易志強】

※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吳慷仁的身體裡裝了一副老靈魂,從小他就著迷於老物件的氣味,18歲時,當所有高中生身上都還是嶄新發亮的行頭,吳慷仁卻開始埋首於Ebay,搜尋舊牛仔褲、古著T恤、老球鞋。「老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存在感』,也許它有缺陷,但無妨,我可以修它、保養它,在這個過程當中,我會漸漸覺得:這是屬於我的東西……」他抓抓頭,詞窮地說:「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一不小心把剛剛髮型師弄好的髮型都撥亂,旁邊的人都笑了。

在他今年拍攝的《微光閃耀第一個清晨》、《河豚》、《第三個願望》等電影,以及九月上檔的新戲《田庄英雄》中,吳慷仁都散發著令人感動的演技神采。也許,那正是因為他是個真的懂得,或者說,還不願意放棄感受生活的人吧。

詳細內容請見 【bella 儂儂 No.328 September 2011

※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