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反應熱烈  九把刀也推

IMG_6585 (1).jpg九把刀推《河豚》:「剛剛研究戲院的時候看到《河豚》正在放映,想要推薦一下這部片,女主角潘之敏演得好棒,有一種教不出來的靈氣,表演看似脆弱卻無比倔強,我很愛。與那些年迥異,河豚整部片以簡單的分鏡去構圖,有時定鏡更定得很暴力,風格特別,如果看慣了商業片的人放開心懷去看,會看到不一樣的敘事風景!」

來不及看首輪或是想再多看幾次大螢幕的朋友們,《河豚》預計會在九月中下旬安排二輪上映,DVD則會在11月時推出喲~~敬請期待!

在《河豚》片中,有著靈秀氣質的女主角潘之敏震懾了許多在場的觀眾,第一次演戲的她自然流露的真情,也賺了不少熱淚。雖然身兼《河豚》的編劇,但觀眾注意的大多是她在螢幕上的表現,這位才貌雙全的清大高材生,其實也富有著超卓的文采,今後小編將會在此陸續刊登《河豚》女主角潘之敏的文章,希望大家不只能肯定她的演技,也能多多欣賞她飛揚的文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