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河豚》

3.jpg【撰文  Niu Niu Chen

導演您好,我是輔仁大學大傳所的學生
今天看完河豚以後,腦海中一直響起電影的配樂
還有那股輕輕搖擺的憂傷…

我喜歡河豚的愛與孤獨
也體會到愛的細膩、柔軟、以及圓滿
看完河豚的最後一幕,站在花叢中的小尊和教練
內心是充滿著深深的感動!!

今天的映後QA我太害羞了沒有發言
但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我的情緒十分澎湃
尤其最喜歡教練問小尊:你…叫什麼名字
那一場戲令我十分動容
直到教練大口咬下小尊手中的蘋果
那一剎那我哭了,而且是有點激動的哭了

謝謝導演帶來如此美好的影像創作
我也很喜歡導演對於浪漫的定義
沒有繁複的細節或對白,但整部電影充滿了質性力量
讓人看完之後在心中留下很大的迴響…

謝謝導演,期待往後能看到更多導演的作品!
也祝福導演在創作的路途上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