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專訪李啟源導演  訪談錄音(下)

江口洋子訪李導【亞州樂園 Asian Paradise/文 江口洋子】

訪談問題中文翻譯提供自西本有里,江口洋子

Q6:吳慷仁在日本讓知道偶像劇,想請教為什麼決定讓吳慷仁演這角色?

Q7:主角們的職業是電梯小姐跟少年棒球團對的教練,很有效的方式清楚的可以象徵”都會”跟”鄉下城市”,也不需要講很多話的職業很適合這主角們的職業,選擇角色的職業上有什麼樣的理由呢?

Q8:最後一場戲裡面出現的很漂亮的金針花是很像日本的日光黄萓花,兩個人慢慢走在金針花彎道上的那一場非常有味道,兩個人的心貼近的氣氛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未來,但是最後一個 SHOT的構圖是抓正面的兩個人,鏡頭抓正面的兩個人的時候比較沒有現實感,這是故意屌現出兩個人關係的某一種“非現實感”嗎?

Q9:負責音樂的半野喜弘先生是負責過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賈樟柯導演的『站台』等作品,跟導演是從上一部『亂青春』繼續合作,請問導演半野先生的音樂的魅力是什麼?

Q10:下一部電影作品已經開始計畫了嗎?

Q11:我期待你去北海道前帶著《河豚》參加東京電影節

Q12:東京這地方對你而言激發你創作的地方嗎?有什麼啟發你的地方嗎?

Q13:我期待實現這個計畫,謝謝

訪談錄音(日文問,中文答)請見   亞州樂園Asian Paradise   圖文載自  亞州樂園Asia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