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欽點「慷女郎」 潘之敏感謝很貼心

IMG_0690-3.jpg2011.08.03 YES娛樂/台北報導

國片《河豚》今晚舉辦首映會,男主角吳慷仁與女主角潘之敏、姚安琪都到場造勢,導演張作驥也到場支持,讓《河豚》導演李啟源作勢要來個男男親!吳慷仁跟不少女星也有許多對手戲,艷福不淺的他笑說自己實在是很幸運!

前「慷女郎」李亦婕更特地探望吳慷仁,還要獻花給「前男友」,她開玩笑說看完《河豚》很難過,因為吳慷仁拋棄她了!她自糗說自己太像小孩了!三位「慷女郎」都到場,問起吳慷仁最喜歡哪一位,他笑說就選潘之敏吧,至於「前慷女郎」李亦婕,吳慷仁開玩笑說她年紀太小了,不過吳慷仁還是趕緊說李奕傑的青春活力,是潘之敏沒有的啦!

潘之敏對於當選「慷女郎」則是笑說謝謝,更感謝吳慷仁在拍戲時對她的照顧!吳慷仁與潘之敏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潘之敏透露拍性愛戲時,吳慷仁會紳士的先告訴她開拍時可能會碰到哪些部分,還會替她批毛巾,直誇吳慷仁很貼心!吳慷仁開玩笑說因為想早點收工,還虧自己常拍脫戲啦!

清大經濟系高材生的潘之敏在片中不少高難度性愛動作,讓人不禁懷疑如何跟父母溝通,潘之敏說自己做事都先斬後奏,等到新聞出來後才告訴爸媽,幸好媽媽看過之後,不但沒責罵,還覺得拍得很唯美,至於爸爸的反應,潘之敏笑說他還沒看到啦!

文章載自  sina 新浪新聞     圖片提供  快活映畫

相關報導連結:中央社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