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專訪李啟源導演  首度公開訪談錄音

large3.jpg【亞州樂園 Asian Paradise/文 江口洋子】

訪談問題中文翻譯提供自西本有里,江口洋子

Q1:先我告訴你謝謝做那麼好的電影。
之前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今村導演的『鰻魚』裡面也是主角委唯一會溝通的是鰻魚,但鰻魚跟河豚都是不是一般觀賞用的魚類,想請教導演你用河豚的理由是什麼?

Q2:我覺得網路和河豚使用的方法很嶄新。
這次演女主角的潘之敏小姐是導演的學生,你肯定她的演技讓她當這部的女主角。她也參加腳本的工作,那這樣子講的話,其實導演構思這部電影的時候已經決定誰來演這角色,一起創作的意思吧?想請教這過程的部分。

Q3:潘之敏實際沒有寫,從出想法還有溝通的部分參加嗎?

Q4:潘之敏又有才能又能寫劇本,你已經知不知道他有才能?

Q5:潘之敏小姐的演技是不像新人演的非常的棒,特別是剛開始跟吳慷仁做愛的那一個場景是只有抓她的臉的表情表現出為了安慰彌補自己的傷害而做愛,其實比全裸的場景還要色情。這場戲的演出時導演有什麼樣的要求給演員們呢?

這採訪的聲音預計在8/8 上傳後半部。敬請期待!

訪談錄音(日文問,中文答)請見  亞州樂園Asian Paradise      圖文載自  亞州樂園Asia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