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式與小尊說聲,再見
  IMG_2961.jpg  之敏7
8.26

河豚殺青了。

花蓮的天空倏忽轉陰,大片烏雲,灰灰黑黑的。空氣裡流竄著水氣,一陣風拂過臉頰,順順的吹,有股涼意,手臂不禁起了雞皮疙瘩,要和這些人正式告別了,謝謝他們陪伴完成我生命中第一部長片,每日汗流浹背,風吹日曬搬運器材,非常感謝,這都是緣分,我們僅有的緣分。

昨天晚上吃完飯,獨自在花蓮漆黑的夜空下沿著山坡漫步,途中還遇到roy和君陽往反方向折回,兩人都是,「小心阿!外面很黑」可是我只是想呼吸,想吸飽這邊的空氣,畢竟,下次不知要等到何時了,一個人行走想了許多事,很感謝也很感慨。

我的第一部長片,坐在候車亭望著教練,這是我最後一個take,低頭掩面哭了,雖然在電影裡這才是幸福故事的開始,可是實際上,我們都要離開了,教練要回去拍片,六花坐上了客運,小尊也離開我的身體。

所以午後的情緒或多或少混雜了多樣情感,屬於角色的,個人的。我正式與小尊說聲,再見,希望妳好好的,謝謝河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