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像冰箱 陸弈靜共舞消暑

blowfish.jpg2011.07.30 中央社/黃慧敏/台北報導】

亞太影后陸弈靜在國 片「河豚」中與男主角吳慷仁大跳華爾滋,她說,吳慷仁的手很冰冷,讓她有跟1台大冰箱跳舞的感覺,還笑說,天氣很熱,和吳慷仁跳舞真的很消暑。

陸弈靜首度在大銀幕挑戰盲人角色,為此,她特別花了3個月的時間與盲人朋友相處,從中學習他們的一舉一動。她還拋開常人以眼神觀察周遭的習慣,改以耳朵、手來建構起對環境的認知。她透露,還常尾隨1名盲友,觀察他是怎麼走路回家。

此外,陸弈靜這次是繼「天邊一朵雲」後,再次在電影中獻上舞藝,自然生動的演出,導演李啟源豎起大拇指讚賞。陸弈靜不諱言,扮盲人又跳舞,難度不低,但這些挑戰比起與吳慷仁貼身共舞還不算特別。

陸弈靜說,吳慷仁的手很冰冷,讓她有和1台大冰箱跳舞的感覺。問她這是什麼感覺?她大笑說:「天氣很熱,就很消暑呀!」

在與吳慷仁共舞華爾滋的戲裡,陸弈靜為了求融入角色,極力將眼神放空,以幾近全盲的感覺來跳舞,不過卻也因此猛踩吳慷仁的腳,陸弈靜自嘲:「我跳得其實很『瞎』。」

文章載自 中央社     圖片提供 快活映畫

相關報導連結: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YAHOO奇摩新聞PChome新聞msn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