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河豚 吳慷仁狂吃10碗麵

阿仁吃麵劇照2011.07.24 【中央社/黃慧敏/台北報導】

藝人吳慷仁演愛情國片「河豚」,原以為只要談情說愛即可,沒想到與女主角潘之敏的鴛鴦浴,洗的是冷水澡,泡到差點感冒;而1場吃麵戲,他連吞10多碗貢丸麵,最後狂吐不止。

潘之敏在「河豚」中全裸犧牲,但吳慷仁的辛苦卻鮮為人知。吳慷仁說,片中1場與潘之敏比賽「吸麵聲」的情侶互動戲,由於潘之敏吃東西慢頻頻NG,而每NG1次,他就得吃1碗貢丸麵。由於,潘之敏吃麵的速度實在追不上他,使這場戲竟頻頻NG10多次,害他吃到昏天暗地,最後肚子竟像河豚般鼓脹了起來。

好氣又好笑的是,拍完這場戲,吳慷仁前後共吃了10多碗貢丸麵,但劇組只知憐香惜玉,紛紛湧上前慰問潘之敏「吃2碗會不會太脹?」讓吳慷仁當場傻眼之外,還得衝到廁所去吐。此後,吳慷仁幾乎有3個月不敢吃貢丸麵,一度連麵食類都不敢碰。

片中,吳慷仁飾演棒球教練,全鎮居民都知道他老婆跟人跑了,讓他很受傷。直到有1天,帶著1隻河豚的女孩小尊(潘之敏飾)闖進了他的生活,才讓他找回生活的甜蜜與意義。

「河豚」裡的吳慷仁從頂著一頭亂髮、到恢復俊帥外表,呈現出不同於以往作品的MAN味,泡溫泉時還大方露出了好身材,讓粉絲看得口水直流。

不過,吳慷仁透露,他雖然和潘之敏大洗鴛鴦浴,但影迷肯定不知道,為了不讓蒸汽遮住鏡頭,2人洗的可是冷水澡;加上劇組又在一旁猛噴乾冰偽裝「蒸氣」,害吳慷仁現場凍得「皮皮剉」、牙關格格作響,完全無心欣賞潘之敏的美麗胴體。而這場冷水澡洗到最後,他還差點感冒。

這場經典鴛鴦浴的復古澡堂被詢問度超高,原來它位於台鐵的「台北機廠」內,至今已73個年頭,是知名的3級古蹟。吳慷仁笑說,與潘之敏在洗澡時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洗」壞了古蹟。

據說這個澡堂明年將動工拆除,當吳慷仁看到電影裡自己泡澡的畫面時,直呼當時就算感冒都很值得。

文章載自  中央社    圖片提供  快活映畫

相關報導連結: 中時電子報華視新聞網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YAHOO奇摩新聞msn新聞PChome新聞HiNet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