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教練家

IMG_5793.jpg

之敏日誌2

2.

早上的戲很失敗,我也很焦急,怎麼演得如此爛。導演中午拉我過去說,「下午再給你一次機會,就只剩這一次,沒了就是沒了。」吃飯的時候一整個很反胃,心裡很慌,沒了就是真的沒了,大家漸漸失去耐心,我還傳簡訊給爸,告訴他我其實這幾天都是在拍片啦,今天有點糟,有空的時候幫我唸一下佛,必要時超自然真的是種定心丸。

果然一開工,很幸運,李導決定換個方式,讓攝影機跟我,我自己即興,我想,「都即興了,那我就隨便啦。」便在房間亂跑亂躺,整個take結束,現場一陣沉默,我心想,「又完了!」導演、攝影師、大助、副導、場記,似乎陷入了沉思,我很緊張的坐在床緣,可是李導過來拍拍我,「剛剛很不錯,有幾個地方沒對到焦,我們再來一次。」所以他們放棄了早上所有的鏡位,決定重拍了,這次我真的很開心,更亂跳亂走,卡之後導演又過來了,「你還是稍微要連一下剛才的戲,不要差這麼多!」還聽見eleven在旁邊說,「好像在玩捉迷藏喔。」

真的,攝影師真的很辛苦,我一定會學會走位,「唉,我果然又造成大家的麻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