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純愛國片「河豚」 進入國際市場

央廣2011.07.16 【台灣風華/詹以真/中央廣播電台】

從拍以街舞為主題的「巧克力重擊」到青春愛情的「亂青春」,李啟源導演在2011年又一愛情作品--「河豚」將在夏天與所有的影迷碰面,這一部看似激情卻蘊藏著清純甜美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會感動不少嚮往真愛的男女。 

李啟源導演大膽的啟用新人潘之敏,清大經濟系畢業的她熱愛表演工作,更參與編劇的工作,展現出才貌雙全的一面,故事中男女主角「先做後愛」看似前衛現代的速食愛情,在故事的轉折與情感的蘊釀之下幻化成濃烈醇美的愛情,充分表現出現代都會男女因孤獨而渴望愛情的面向。 

「河豚」片中大量挖掘隱藏在都會區的經典場景,也包下了台灣花蓮一整座金針花海來襯托男女主角的愛情之路,無論從劇情與配樂到片中的場景畫面,都展現出優質國片的水準,更在台灣播映之前就被德國知名片商相中,買下了國際版權的權利,順利的開創台灣電影的國際市場,本集的台灣風華特別邀請到李啟源導演與女主角潘之敏,ㄧ起來分享盛夏的純愛國片「河豚」。

圖文載自  中央廣播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