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膨脹」自衛?《河豚》潘之敏吳慷仁激情戲忙慰安

之敏2011.07.15 【yahoo電影情報站】

清大高材生女星潘之敏首度演出電影《河豚》,卻意外見識到「大牌」演員的難搞!原來,在片中因上網拍賣河豚、而意外找到真愛的她,為戲需要與河豚有多場「對手戲」,不料這些體態迷你、看似可愛的「新人」,剛開始卻完全不給面子,鼓起圓滾肚子、豎起滿身尖刺跟她大擺架子,讓潘之敏即使下戲後,也不得不挪出時間來跟牠們「搏感情」,並大呼這些「新人」真是太難伺候了!

氣質清新出眾的新星潘之敏,在下月(8/5)即將上映的電影《河豚》中,飾演遭男友劈腿的電梯小姐,她一氣之下將男友養的河豚上網拍賣,不料卻因此結識了買家吳慷仁,意外引爆兩人寂寞的情慾心靈…。潘之敏說,跟「河豚」演對手戲、其實比跟吳慷仁拍床戲還難,讓她吃了不少苦頭。原來她們初次交手時,河豚不僅根本不甩新人潘之敏,還害她一連吃了好幾次NG,河豚甚至還翻臉不認人、鼓起了渾身尖刺,害劇組為了讓河豚「氣消」、只得停機下來,大家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河豚才是全片最大牌的「新人」!有趣的是,這些超迷你的「新人」雖然架子不小,演起戲來卻十分專業,電影《河豚》拍攝不久後,她們竟然就會自己找鏡頭了,讓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潘之敏,簡直佩服得五體投地!

河豚這部由潘之敏、吳慷仁、另還加入了六隻河豚演出的電影《河豚》,是知名導演李啟源最新的唯美浪漫鉅作!該片以河豚的劇毒與美味並存的特性,來象徵愛情既會傷人、又令人嚮往的無限魔力。為了找尋這個主要的象徵角色,導演李啟源在開拍前、特地前往基隆「蹲點」當漁夫,親手帶回十多隻台灣北海岸特有的「刺豚」,並從中挑出六隻體型相似的河豚接力演出,讓牠們搖身成了電影《河豚》的明星,甚至還特地聘請專家、24小時全天候照顧這群小「演員」,陣仗完全不輸伺候大牌明星!這些河豚不僅吃的好、住的好,甚至還很有「眼福」──連續兩天都參與潘之敏及吳慷仁在魚缸前的激情做愛戲,好康程度連工作人員都自嘆弗如!

電影《河豚》劇情描述,剛失戀的小尊(潘之敏 飾)將前男友的河豚上網拍賣成交後,便帶著河豚赴鄉間面交買家棒球教練(吳慷仁 飾)。沒想到,棒球教練的老婆剛跟別人跑了,使這對飽受情傷的男女,初次相見、便在河豚面前上演了「乾柴烈火」…。有趣的是,隨著拍攝進行,潘之敏與這些「搭檔」的感情也日益加深,不僅分別為這六隻河豚各起了暱稱小名,甚至還為他們寫詩,其中一隻叫「黑寶」的河豚和潘之敏感情最為交好、戲份也最多;而每當這些小演員搞「膨脹」(不乖或想自衛),只要潘之敏出馬安慰、河豚便服服貼貼,潘之敏還因此被劇組戲稱為最「夠力」的演員指導!這部有潘之敏和河豚不少對手戲的電影《河豚》,是今年暑期浪漫與激情兼具的獨特國片,將於85日全台上映!

※  更多相關報導: 華視新聞自由電子報今日新聞網yahoo電影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