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標50年老眼鏡 發夢有強尼戴普fu

EN24_003.jpg2011.07.15  【蘋果日報宇若霏台北報導】

吳慷仁在電影《河豚》大方全裸,私下的他走低調路線,還靠戴眼鏡保有安全感,他半年來收藏古董眼鏡、墨鏡逾20副,最愛強尼戴普(Johnny Depp)戴過的同款品牌Tart黑色眼鏡,當時他以200元美金(約5800元台幣)競標成功時,興奮到不行。他說,現在這個價錢買不到了!

吳慷仁年僅28歲,但內心彷彿住了個老人,他偏愛舊的有年代的事物,半年前,他巧遇賣古董眼鏡的店家,就迷上收藏。他大讚古董眼鏡雖然都50歲了,但材質比較結實、手工精細。

Tart1900年創立的美國品牌,但70年代已結束營業。他為買到強尼戴普款的眼鏡在網路狂蒐,最後,幸運上網標到眼鏡,當時買的200元美金,已漲到500元美金(約14千元台幣)。
他平常外出隨身各帶1副眼鏡、墨鏡,看心情搭配,戴起來會覺得特別帥嗎?他笑說:「帥是還好,但蠻有安全感,戴上去有自己的味道。」

圖文載自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