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直擊  觀眾:「能親眼看到好幸運!」

cue世界首映報導    

2011  7/01 ~ 7/04 【cue. PRESS/撰文  巫奇優

由李啟源執導,吳慷仁、潘之敏主演的電影《河豚》在629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不料電影還沒進入正片時底片燒壞,現場停演5分鐘,所幸並未影響影片整體播放。映後座談時李啟源笑著表示,《海角七號》當年在中山堂放映時也發生類似意外,希望該片在86號上映後也能像《海角七號》的票房一樣火熱。

狀況發生在中山堂,觀眾林同學表示,當時看到畫面突然變紅,中間出現幾個白洞,然後整個畫面就黑掉了,大概只有34秒,「能親眼看到好幸運!」策展人塗翔文在第一時間出面向觀眾說明狀況,現場未引起騷動。觀眾陳小姐說,還以為狀況會持續很久,沒想到在很快的時間內就恢復放映,工作人員危機處理很好。

詳細內容請見【cue. PRESS  7/01 ~ 7/04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