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潘之敏吳慷仁先做後愛

仁敏yahoo新聞

劇照仁&敏  

2011.06.28  【yahoo電影情報站】

電影《河豚》日前舉行媒體試片,新生代氣質美女潘之敏以直逼《色戒》的大膽全裸演出艷驚四座,映後引發眾多媒體奔向走告。《河豚》是清大高材生潘之敏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她在片中與男星吳慷仁「先做後愛」的大膽行徑雖令人咋舌,卻充分反映了當下年輕男女大膽狂放的性愛觀,尤其做愛完後的一句「你是誰?」最堪稱經典。潘之敏此次獲選《河豚》女主角、是從300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而為求演出自然,她全裸戲從頭到尾都是零防護演出,為藝術上十字架的勇氣,替台灣女星立下了最敬業典範。《河豚》已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競賽片,電影並將於8月5日全台上映。

究竟《河豚》有多大膽?!電影開場不久,才初識的潘之敏與吳慷仁兩人,便在養有河豚的魚缸前激烈做愛,呻吟聲不僅讓觀眾臉紅心跳,就連河豚都瞪直著雙眼、彷彿也看傻了。兩人在魚缸旁的「初體驗」超級激烈,完事後看見吳慷仁痛哭,潘之敏也跟著落淚、還追問他:「你是誰?」尺度大膽與情感拉扯,直逼《色戒》裡的經典床戲。氣質清新的潘之敏在《河豚》首度挑大樑,卻絲毫不見新人的生澀。清大經濟系畢業的她,因確定自己的最愛是電影,於是花了七個月赴法國進修,並在回台後投入了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的演員徵募,一路過關斬將後,擊敗300個競爭者「脫」穎而出、挑樑演出《河豚》。

為藝術上十字架《河豚》潘之敏裸演問鼎台北電影獎

《河豚》劇情描述:剛失戀的小尊(潘之敏 飾)將前男友的河豚上網拍賣成交後,便帶著河豚赴鄉間面交買家棒球教練(吳慷仁飾)。沒想到,棒球教練的老婆也剛跟別人跑了,使這對飽受情傷的男女,初次相見便上演了「乾柴烈火」…。在《河豚》裡,潘之敏與吳慷仁全裸激情戲不少,看似乖乖女的潘之敏先斬後奏,電影都快殺青了,她才跟父母坦承正在拍電影。本來很擔心片中的情慾鏡頭會嚇到父母,沒想到媽媽相當開明,看了預告竟笑呵呵說:「哇~把我女兒拍的好美!」讓潘之敏大大鬆一口氣。但父親至今卻仍無法接受她的情慾演出,直到現在仍堅持不願出席《河豚》任何放映。很有自己想法的潘之敏苦笑說:「希望有朝一日,爸爸會來看我的演出。」

才貌兼備的潘之敏,此次也參與了電影《河豚》的劇本寫作,與導演李啟源聯手創作。片中所有她全裸演出的做愛戲,她自己也都有參與編寫,她決定讓自己大膽挑戰這三段全裸的激情戲。其中最特別的一場是,她與吳慷仁在澡堂共浴的「前戲」,潘之敏在霧氣氤氳、水光粼粼的唯美氛圍下,決定為愛情上十字架。全裸的她張開雙臂,以肉體對吳慷仁提出愛情邀約,相當大膽直接!演出完全零防護的潘之敏認為,親熱戲的難處,不在於有沒有防護措施,而在於「情感」的拿捏。問她如果不是自己親身上陣演出,還會寫這麼多裸露床戲嗎?她頑皮地笑說:「哈!那我會寫得更大膽」。潘之敏此次將以電影《河豚》問鼎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與最佳劇本3項大獎;而這部有她大氣裸演的電影《河豚》,也將於8月5日起豔驚全台。

圖文載自  yahoo電影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