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  潘之敏 新星1對1

掃描0003.jpg 掃描0005.jpg

2011  6/24 ~ 6/28 cue. PRESS/撰文  孫志熙/文字協力  陳詠欣

在工作場合或是私下,你們對彼此最強烈的印象?

吳-我平常沒有跟她連絡,在片場話也不多,但我知道她是個很有愛心的女生,昨天還在為流浪狗的事情煩惱。

潘-我覺得他很難捉摸耶,應該有很多面向、可能性,他可以很嚴肅,又可以很好笑。而且他常常嚇我,譬如說我要去試鏡,他就會跟我說誰很強。他還滿好的,很多廠親熱的戲,他都很注意女孩子的感覺。

談談在《河豚》裡最有張力的一場對手戲。

潘-我自己還沒看,但憑印象應該是第一次我到教練家碰面、做愛,那場戲我們拍了兩次,第一次拍完導演覺得還可以更好,第二天再拍,阿仁很厲害,他都會帶戲,因為又要脫又要演,可是他就是很貼心,那天整個很有感覺,因為他的關係,很有印象。

詳細內容請見【cue. PRESS  台北電影節影展報 6/24 ~ 6/28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