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高材生潘之敏 《河豚》脫穎而出

54 河豚-潘之敏.吳慷仁.jpg2011.06.28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新人潘之敏在國片《河豚》一絲不掛,和吳慷仁樓梯間激情做愛,背部全裸入鏡,尺度直逼《色,戒》。她和導演李啟學習兩年表演課,彼此信任度夠,為免換鏡位走光,更衣畫面連胸貼都免了。因事前未告知父母,媽媽看預告才知有情慾戲,直呼:「哇!把我女兒拍得好美。」但爸爸怕心臟受不了,不願參與首映。

26歲的她是清大經濟系畢業高材生,對編劇有興趣,曾赴法國進修7個月,返台後參加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的演員徵募,一路擊敗300多位競爭者,獲得演出《河豚》機會 

電影8月5日上映,她參與電影編劇,認為情慾戲是劇情需要,不在乎防護,而在於「情感」拿捏。開場沒多久,她和吳慷仁在魚缸前激烈做愛,呻吟聲讓觀眾臉紅心跳,另一場在澡堂共浴的「前戲」,她在霧氣氤氳、水光粼粼的唯美氛圍下,全裸張開雙臂,詮釋女主角的大膽直接。

 圖文載自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