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為戲減重成人乾 

 明周娛樂 吳慷仁吳慷仁明周娛樂p17.jpg  

Jun. 2011 【明周娛樂   No. 120/編輯   李雨勳】

彭于晏在<<翻滾吧!阿信>>化身體操選手,體脂肪只有6%,引爆瘦身話題。同樣是帥哥,吳慷仁也是為戲減肥,但他更猛,5天之內暴瘦10公斤,60公斤的體重只差沒成為「人乾」,更氣人的事,他竟說:「瘦很容易胖很難,沒辦法,我的胃變小了!」 

入行算晚的吳慷仁今年28歲,從模特兒起家,因演出電影<<渺渺>>嶄露頭角,2009年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深情農家男「拓也哥」一角受到歡迎。他沒有肥胖的困擾,卻常為戲增胖減肥,體重一直上上下下。

詳細內容請見  【明周娛樂  Jun. 2011  No. 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