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演大愛劇戒菸癮 改吃素 
  
 大愛<牽你的手>劇照2011.06.07  【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大愛台近來推出10點檔「長情劇展」,與8點檔不同,「長情劇展」主打5集的單元系列,網羅不少偶像劇演員擔綱。吳慷仁被相中演小兒麻痺患者、丁春誠當牙醫、錢柏渝演醫生娘還升格當媽,雖然電視台沒明文規範藝人行為,但他們不敢亂抽菸、有的改吃素,與拍偶像劇時大不同。
 
時尚F4」中的丁春誠向來給人公子哥的印象,找上門的角色多是如此。這回在「角落的溫柔」中他演牙醫,從20歲演到40歲,不僅得梳油頭、戴金框眼鏡,連襯衫扣子都要扣到第一顆,模樣變得超端正,他笑說:「很有趣,感覺很新鮮。」
 
不僅服裝今昔差異大,進入大愛劇組約1個月,他也透露被慈濟人感染,「拍戲期間,我都請同事幫我訂素食便當。
 
平常有抽菸習慣的吳慷仁,在「牽你的手」中演小兒麻痺患者,他說:「拍這檔戲時會盡量少抽,畢竟是大愛的戲。」他沒有宗教信仰,但因拍該劇和主角本尊及慈濟人見面,他說:「我現在說謝謝時,雙手也會習慣性合十。」
 
他認為拍偶像劇與大愛戲最大不同是要拜訪本尊,至於戲中造型?他說:「還滿習慣的,這樣才像師兄,如果像偶像劇帥帥的,感覺也怪怪的。」
錢柏渝長相甜美,偶像劇中根本不可能演媽,但她在「菊島醫師情」中扮醫生娘,也升格當媽。瘦弱的她戲中得常常抱小孩,「快要得『媽媽手』了,有時拍完手還會痠。」
 

在廣告或偶像劇中她總是濃妝居多,這回演大愛戲,幾乎是淡妝,最大的不同就是服裝造型,她說:「會去大賣場或市場買成衣,不然就是借媽媽衣服來穿。」接拍這檔戲她也向媽媽討教不少「媽媽經」。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