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吳慷仁連3年報到 

吳慷仁閃亮之星賣票活動 2011.05.22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台北電影節套票與護照昨天一開賣又秒殺,拔得頭籌的影迷凌晨12點多就來排隊,3位閃亮之星李千娜、王子、吳慷仁也呼籲觀眾不要錯過欣賞各國佳片的機會,尤其是幾部極具可看性的本土紀錄片。

 一年一度台北電影節護照、套票首賣會,前100名可從閃亮之星手中取得套票,昨天早上10點半就額滿。第一名黃同學還在念大二,是第一次觀賞台北電影節,最期待日本導演瀨瀨敬久長達4小時半的「陌路。天堂」。 

吳慷仁坦言已連續第3年來台北電影節報到,今年最想看「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她和他和他和他」,因去年看片花時深深被女主角的眼神吸引;李千娜推薦曾合作過「茱麗葉」的導演沈可尚所拍紀錄片「遙遠星球的孩子」;王子則是奶奶生病住院,家人必須找來一堆老照片喚醒奶奶的記憶,使他對講述失智老人的「被遺忘的時光」感同身受。

 

圖文載自 聯合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