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精美書卡票選活動於6/10 17:00截止囉!感謝大家對《河豚》的支持喲!

 請未留郵寄住址的網友在6/21 23:59前將您的寄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emailchiandcompany.blog@gmail.com  主旨:我愛《河豚》版頭票選活動,或以悄悄話留言我們,我們將於6/22統一以平信寄出!! 

 

投票支持你最愛的《河豚》版頭,就能得到精美書卡一組!

 

《河豚》即將在這個夏天與大家見面,廣受網友稱讚的《河豚》五款版頭已陸續曝光。我們決定將《河豚》五款版頭提供給網友下載套用,除此,我們讓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三款版頭印製成《河豚》書卡一組,在電影宣傳時供大家收藏(或是讓演員簽名,哈哈!)。趕快在下面迴響留言支持你最愛的版頭,就可得精美書卡一組~若引用本活動到你的部落格,就能得到精美書卡兩組!但此次活動獎品僅限於臺灣地區。

A. 微風版(滑鼠右鍵即可另存圖片) 

  河豚版頭-A.微風版(950x300)  

 

 B. 跟隨版(滑鼠右鍵即可另存圖片)

 河豚版頭-B.跟隨版(950x300)    

  

C. 河豚版(滑鼠右鍵即可另存圖片)

 河豚版頭-C.河豚版(950x300).jpg    

 

D. 花田版(滑鼠右鍵即可另存圖片)

 河豚版頭-D.花田版(950x300).jpg    

 

E. 深情版(滑鼠右鍵即可另存圖片)

 河豚版頭-E.深情版(950x300).jpg    

 

活動辦法: 

【1】        在下面迴響留言支持你最愛的版頭、並留下你的e-mail,即可參加抽獎!我們將抽出50名留言者,每人可得《河豚》精美書卡一組。

【2】        將本活動網址『引用』到你的部落格,我們就送你《河豚》精美書卡兩組。請e-mailchiandcompany.blog@gmail.com 主旨:我愛《河豚》版頭票選活動。內容註明:你的部落格、姓名及郵寄地址。

活動期間:2011 / 05/ 17 18:00 ~ 2011/06/ 10 17:00             公布得獎名單:2011/6/11 13:00

贈獎方式:書卡將於6/22統一以平信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