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唏向張曼玉看齊 吳慷仁吃茶葉蛋暴瘦 

閃亮之星2011.05.13【自由時報/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初執導筒的九把刀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他透露拍片期間要求自己禁慾,整整有3個月沒有打手槍!閃亮之星之一的林辰唏則期許自己邁向國際:「希望能成為下一個張曼玉。」

九把刀從去年6月15日開始禁慾3個月,同樣入選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台灣導演鄧勇星拍「到阜陽六百里」時也有禁慾,但他18天就拍完了,不像九把刀忍那麼久。

台北電影節的4位閃亮之星王子、李千娜、林辰唏、吳慷仁昨日正式亮相,林辰唏希望把自己的牙齒整好,向張曼玉看齊。吳慷仁在新戲裡詮釋小兒麻痺患者,每天只吃茶葉蛋減重,半個月暴瘦10公斤,李千娜聽了直說:「好餓喔!」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