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花(姚安琪飾)

六花(安琪飾).JPG

 

她就是坐不住,她就是想抽著Lucky,隨便坐上一輛車,到處去晃。世界沒有盡頭,她不能把年紀輕輕的自己,困在這個小地方。她穿美麗花俏的衣服,她養色彩斑斕的魚,無非是一種嚮往,嚮往一種連她自己也說不出來的東西。雖然她說不出來,但她知道她要。因為那是一種游絲般的呼喚,教人坐立不安的騷動。有天來了個開卡車的壯漢,在車內放了紀露霞唱的台語《田納西華爾滋》,她就跟他跑了。在離家的前一天,她答應鄰居盲金魚,等她回來就教她跳華爾滋。

 

 

金針花開的時候,她身心疲憊的回來了,沒料到家裡多了一個女人,和一隻河豚。


 

 

 

 

姚安琪是台灣出色的新生代演員之一,本身受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電影表演」、「即興表演」課程訓練。小童星出身的她,8歲開始拍廣告,早期為廣告片及音樂錄影帶進行大量拍攝,也曾參與《牽紙鷂的手》、《下一站,幸福》、《原來我不帥》、《家有菲菲》等多部電視劇的演出。

 

 

2008年演出李啟源導演的電影《亂青春》,大銀幕的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姚安琪細膩的呈現新世代的少女情感世界,精彩演出令人讚嘆不已,更獲選為2008台北電影節明日之星,年紀輕輕就已發揮精湛演技,其未來的發展前景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