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教練(吳慷仁 飾)

棒球教練(慷仁飾).JPG

他原本就不是個多話的人,在小學帶棒球隊。他的小球員們已經習慣他獨特的表達方式,每當他輕輕點幾下頭,他們就知道自己做對了。做錯了呢?這時通常他會別過頭去,不瞧他們。小球員們習慣他這種沈默的表達方式,但是他的老婆六花卻不習慣,她跑了。白天教練依然認真教學生打球,晚上固定出現在麵攤,一碗餛飩麵加蝦丸。吃完麵到糖廠的澡堂泡澡,然後回家睡覺。

  

他的房間仍然維持六花在時的模樣,因為他相信她會回來的,就像每次她出走,最後總會回來一樣。教練是個單純正直的人,但是他不懂魚,當六花那隻長相奇特的魚死了,他只好上網找一隻長得像的,於是來了一個女孩和一隻刺豚。女孩的聲音和六花幾乎一樣,除了體型,刺豚和六花養的那隻他叫不出名字的魚也很像,於是他的心開始混亂了。

 

 

吳慷仁為國片新生代男演員的代表之一,曾受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電影表演」、「即興表演」課程訓練。模特兒身份出道的他,英挺俊朗的外型成為廣告寵兒,參與過「茶裏王」、「威寶電信」等許多膾炙人口的廣告拍攝。

  

2008年參與電影《渺渺》的演出,他以自然、脫俗的演技入圍第十一屆台北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與「最佳男配角獎」,首次大螢幕演出即令人驚嘆。2009年拍攝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劇中深情又正義的形象廣受好評,2010電視劇《鍾無艷》一人分飾兩角色,精湛演技更引起廣大觀眾共鳴,成功打響知名度。2011參與電影《微光,閃亮的清晨》及《第三個願望》演出,其未來的發展前景備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