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裝當道 靈芝水草穿上身 

珍愛部落格一.jpg2011.03.31【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報導】

環保理念當道,靈芝、水草、蘆葦等都可以穿上身。女星姚安琪、潘之敏今晚穿著設計師何素貞設計的「原生植物裝」出席電影「珍愛旅程」首映,一件要價新台幣10萬元。

描述英國保育博士珍古德(Jane Goodall)精彩人生的電影「珍愛旅程」,今晚在真善美戲院舉行電影首映會,邀請2 名台灣新生代女星潘之敏、姚安琪,穿上台灣服裝設計師何素貞在花博展出的「原生植物裝」。

潘之敏穿的是用靈芝、蘆葦製成的服裝,她說,「穿起來有如在草原上奔跑的羚羊一般輕盈」。何素貞則表示,先前在花博展出,「當時穿這件衣服走秀的模特兒還說穿了會有靈氣」。姚安琪則是穿著用葉脈、水草製成的半透明服裝,是服裝設計的一大突破。


何素貞表示,2 年前開始製作環保材質的衣服,「原生植物裝」結合美學和簡單的元素,藉由衣服,傳遞原生植物之美,提倡簡單的生活態度。

要製作一件環保服裝也不便宜,何素貞設計的「原生植物裝」每件要價10萬元。何素貞說,雖然現在概念性的環保服裝還不太能穿上街,但未來會朝開發環保材質的服裝設計邁進。

「珍愛旅程」劇情刻劃致力於保育界的珍古德,在聞名全球的光環背後,不為人知的私人愛情、親情與私人生活。1000331

 

文章載自 中央社
圖片由 李啟源電影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