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這個周末實在是太冷了吧!大家有沒有穿暖暖的窩在家裡呢?還是跟小編一樣把自己包成粽子在外面玩耍呢?這個禮拜,我們家阿仁來到了風很大很大的新竹風城參加SKII肌道大使的活動,雖然天氣很冷風很大,但是能看到支持阿仁的你們還是覺得很值得唷!

到了活動現場,阿仁電力十足的散發出迷人的笑容,再貼心的替大家輕輕抹上SKII產品讓大家體驗試用,讓不少來逛街的朋友們也忍不住停下來參予我們的活動,讓我們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也感受到了新竹朋友們的熱情!不管是在活動的哪個階段裡,大家都很踴躍的給予回應,氣氛非常溫馨可愛。在活動的尾聲,阿仁親切的和大家合照之後也認真的替大家簽名!小編都想要加入合照的行列了!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阿仁擔任肌道大使的活動也在歲末畫下一個段落了,不知道大家新年有甚麼新希望呢?不管是學業、事業、家庭、感情、財運以及所有的夢想願望等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可以達到目標也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順順利利過每一天!阿仁在新的一年也會加油衝衝衝,繼續朝目標前進!祝大家兔年大吉,玉兔迎春添新象,風和兔躍開新運!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