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jpg在這個悄悄變冷的週末裡,阿仁再次馬不停蹄連續參加了兩場SKII的活動。雖然在同一天裡奔波於寒冷的台北市街頭,但小編相信阿仁心裡一定暖暖的!因為到了活動現場總會看到這麼支持他的你們,就算天氣再冷也沒關係,心也會熱呼呼的不怕冷。

先是擔任SKII在新光A8館重新開幕的一日店長,阿仁在現場發送精緻紅包袋的同時也默默埋下伏筆~哎呀!原來這麼可愛的紅包袋是要拿來玩抽獎遊戲用的!拿到阿仁親手發送的精緻紅包袋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這可愛的小紅包袋還是抽獎依據,只要有拿到紅包袋的朋友們就有機會得到SKII的產品!不管是抽獎還是阿仁用心的解說產品,看到現場觀眾的反應這麼熱絡,阿仁也非常的開心呢!

結束了新光A8館的活動,阿仁趕往新光南西店參加SKII肌道大使的活動。阿仁參加了這麼多次SKII肌道大使的活動,已經和主持人及觀眾培養出默契了。和主持人談話間輕鬆的氣氛,帶給人一種彷彿參加朋友聚會的感覺。看到觀眾專注的聽阿仁逐一解說各個產品的特性以及阿仁細心的幫大家抹上產品試用,小編都默默的想幫他報名新好男人選拔賽了!

最後,我想應該又有人在暗自傷心沒跟到活動了,沒關係~不要傷心難過,阿仁其實都知道大家這麼支持他,他的笑容也都是來自於你們的對他的熱情支持喔!不過還是要偷偷的跟大家說,阿仁在129日下午四點半於新竹遠東百貨還有一場唷!把握機會讓阿仁幫你抹上SKII永保青春美麗吧!

 

 ※更多現場直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