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11年,我們家阿仁擔任SKII肌道大使的行程也默默進行了兩次。看到場場爆滿的活動現場,小編都不由得想要轉圈灑花來感謝大家這麼的支持我們家阿仁!

粉絲們這麼熱情的支持他,阿仁當然也要付出心力準備完善囉!阿仁為了這次的活動也做足功課並事先使用過SKII產品,這樣一來才能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所以啊,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家阿仁在這兩次活動裡也因為SKII產品及粉絲們的熱情滋潤也顯得肌膚容光煥發!

為了回饋粉絲的大力支持,主持人跟阿仁在介紹產品本身之餘,主持人當然也不忘要幫粉絲們謀福利。不管是讓阿仁親自幫粉絲擦上SKII的產品,還是請粉絲跟阿仁重溫下一站幸福拓也哥的種花本業等等,都是難得一見的機會呀!

看到這裡,沒有參加這兩次活動的朋友們是不是覺得非常的遺憾呢?沒有關係,錯過這兩次的活動的朋友們別擔心!阿仁在122日下午四點半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以及129日下午四點半於新竹遠東百貨各還有一場唷!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最後,讓小編帶大家一起看一些活動現場直擊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