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全裸拍《河豚》 光屁股很自在

2010.12.18 【蘋果日報/記者楊景婷/台北報導】

吳慷仁因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走紅,戲中守護女主角,演出深情,未料躍上大銀幕後,卻頻頻被導演「扒光」,今年接連在《當愛來的時候》、《河豚》全裸演出,他不怕被定型,笑說:「脫不脫對我沒差,如果包緊緊,角色卻沒突破,也沒意思。」

《當愛》一脫成名

吳慷仁在張作驥執導的《當愛》演壞男人,戲分雖不多,但一場背部全裸露臀,甚至蹲著尿尿的戲碼,令人印象深刻。他近來在老師李啟源的新片《河豚》當男主角,尺度更沒限制,和潘之敏上演激烈床戲,他說:「我覺得她很勇敢,是個有專注靈性的演員。」

他自認體態沒有很完美,面對鏡頭卻毫不扭捏,他說:「因為我對老師很信任,所以放很開,在他面前裸露很自然。」難道不怕女友吃醋?他連忙表示:「我單身,不過當我女友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河豚》預計明年暑假上映。 

 

圖文載自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