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睡書店學調酒 床戲成精倒穿衣服

2010.12.09 【中國時報/記者張士達/台北報導】

吳慷仁出道前當了三年多的調酒師,不過一身調酒本領,讓他繳了不少「學費」,從前常深夜跑到誠品書店研讀各國調酒書籍,甚至睡在書店被店員趕,起初不諳酒性時也曾醉倒路邊,天亮聽到掃地阿伯的聲音才醒來,如今在醇酒世界優游自在,都是「一步一腳印用生命換來的」。

吳慷仁勤作功課成為調酒達人,拍電影後也演床戲演成精,一路秉持「做什麼像什麼」的精神。

吳慷仁剛出道在陳俊志執導的《沿海岸線徵友》中演轟趴同志,從此開拓出「清涼」戲路,今年連續在《當愛來的時候》、《河豚》中大方全裸,最近接演《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才算媳婦熬成婆,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脫戲都留給鍾鎮濤與黃志瑋去發揮了。

 

 

圖文載自 中時電子報

 

 

更多的活動照片由星予國際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