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鍾)將盡的前夕.帶著(無)限的感恩.邁向下一段(艷)麗的開始....‏

許久沒有在官網上給大家留言了...
不知道你們今年過的好嗎?
結束了一個電視劇的工作的我...
正在為下一個工作做準備.....
謝謝這一整年支持我的朋友...
希望我的表現沒有讓你們失望....
而對我而言今年比起去年充實了需多..
從年初..客串了幾部戲.....
而後參與了我老師的電影(河豚)....
直到前些時間剛結束了鍾無艷的拍攝.....
作品雖然不算多...但也不斷的在累積....
角色不算廣...但演出後都深刻的留在心裡.....
這一年對工作上想法有著很大的改變....
對自己扮演著的演員身分有了不一樣的新價值....
撇開藝人的光環....我只是一個熱愛表演的小夥子.....
和許多人一樣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心中有著屬於自己夢想的平凡人....
未來不論是電視.電影.還是舞台劇.....
我相信只要全心的投入...
就定能換來獨特的經驗與感受.....
不對自己設限....因為了解到在表演的世界裡有著我學也學不完的事...
演也演不完的角色....
一次次的累積的不同與進步....
就是為了毫不保留的投入到下個角色.......
光寫到這裡....我心裡就開始莫名的熱血起來....
期待著下一份工作.下一個角色....
期待著明年新的開始....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注意到我的演出......謝謝....


               祝福大家....
                       願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都留下艷麗的一撇.......


                                                                                             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