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慷仁裸上癮 河豚床戰超激   新片升格男一 挑戰犀利哥肉搏潘之敏

2010.11.28 【自由時報/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在「當愛來的時候」電影裡,與幼齒的李亦捷全裸床戰後,吳慷仁尺度大解放,他接下來在新片「河豚」裡與26歲的潘之敏有更激烈的情慾戲,兩女的第一次床戲都給了吳慷仁,可說是艷福不淺!

犀利哥造型大異偶像劇

「亂青春」導演李啟源的最新力作「河豚」已於8月底殺青,現在正在剪接,預計明年暑假上映。從最新曝光的劇照中發現,吳慷仁首度挑戰頹廢的「犀利哥」造型,不但披著散亂長髮還滿嘴蓄鬍,一副漂泊浪子的模樣,跟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的造型判若兩人!不過電影公司掛保證,隨著「河豚」劇情發展,吳慷仁會逐漸「還原」成乾淨俊帥的look。

露完當愛 河豚更激情

吳慷仁接連兩部片都與初次演電影的嫩女上演肉搏戰,他在「當愛來的時候」裡雖只是客串,但導演張作驥告知會有裸戲時,他毫不猶豫、一口答應。吳慷仁在「河豚」裡升格為男主角,情慾指數也跟著升級;劇情描述潘之敏網拍河豚、跟買主吳慷仁面交,沒想到她將河豚送到男方家後,兩人迅速天雷勾動地火,不但會露很大,還會有劇烈的「動作」,激情指數更勝「當愛來的時候」。

 

 

圖文載自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