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10.11.22 【電影公司特派小編/台北報導】

昨天阿仁和粉絲們度過了一個相當美好的週末下午。一到現場,由於阿仁事前只知道有粉絲會但卻不知道大家要幫他慶生,所以到了現場發現大家幫他慶生而顯得相當驚訝。看到這麼多人為了他聚在一起,小編默默發現阿仁真的魅力無限耶~有特地從南投北上的粉絲,也有來自日本的特別粉絲,連小朋友也逃不過阿仁迷人且電力十足的笑容,當起了小小粉絲!

這次內地粉絲不能前來,不過也和台灣粉絲跨海共同製作了影片送給阿仁。影片裡有大家對阿仁過去作品的注意及感動,更還有不少粉絲們心中想對阿仁說的話,整段影片充滿著粉絲們對阿仁的關心與祝福,成功的逼出阿仁的眼淚,讓他開心的笑著抱怨說:「你們太心機了!」

這次粉絲會由粉絲們自己發起與規劃,將現場氣氛營造的溫馨可愛,就像是朋友家人的聚會。阿仁開心的和大家聊聊天玩玩遊戲,當然也跟大家開開心心一起簽名拍照~簽名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大家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注意到阿仁,粉絲們帶來許多阿仁過去的作品及雜誌照片,讓人感到相當懷念。感謝有這麼一群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在昨天之前大家都尚未見過面,但因為阿仁所以我們相遇也相識了,不管大家在哪,你們都是阿仁前進的力量。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