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賜許可證 鍾鎮濤《微光》床上亂戰

2010.11.17 【中國時報/記者張士達/台北報導】

鍾鎮濤曾在李行、侯孝賢導演的片中演出純純的愛,如今以57歲高齡重回台灣電影,尺度卻大開,他將在電影《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中上演三男兩女的情慾故事,在片中與曾珮瑜演出號稱「不設限」的激情。但他說,這片是妻子范姜幫他接的,所以與其他女人床戰,都是「有領許可證的」!

鍾鎮濤正積極準備溫拿五虎演唱會,加上這部片的「不設限」演出,剛好逼他維持身材最佳狀態,但他說,在片中飾演作家,「不是肌肉男,只要不要有太多不應該有的肉就好。」據悉床戲最驚人的是黃志瑋,他從日前發胖體型已減去五公斤,未來在一月一日開鏡前,還要再減五公斤。

才剛在《當愛來的時候》全裸上場的吳慷仁則大呼:「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要脫!」但導演王逸白卻提醒,吳慷仁、鍾鎮濤還有一場保留戲還未公布,屆時可能上演跨越性別的同性曖昧情節。

圖文載自 中時電子報

相關連結 聯合新聞網 自由電子報 蘋果日報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