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捷 未婚媽都當了 看大英展裸像喊羞

2010.11.11 【中國時報/記者張士達/台北報導】

張作驥執導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剛上映,兩位主角李亦捷、吳慷仁終於從宣傳行程中挪出空檔,相約到故宮博物院欣賞正在展出的「大英博物館珍藏展.古希臘人體之美」。

恩師像天神只欠腹肌

李亦捷被張導一手發掘調教,對恩師敬畏,見展覽中的天神宙斯威嚴神態,立刻聯想到對她來說有如父親的張作驥,但又看到宙斯的六塊肌,她笑說:「只是導演還需要再多加個肚子就是了。」

李亦捷在《當愛》飾未婚媽媽,與男友吳慷仁開房間不小心大了肚子。兩人片中裸裎相見上演床戲,一同看展時發現古希臘雕像大方展現人體之美,竟會感到害羞。

136件珍藏故宮展出

而以「大媽」角色入圍金馬獎女配角的呂雪鳳,見帥哥吳慷仁沒那麼客氣,大呼她當時一見吳慷仁,立即要導演給她加床戲,且強調不是跟戲中老公黑面,是要跟二媽女兒的男友吳慷仁,幸好導演沒有在大媽的淫威之下屈服。「大英博物館珍藏展.古希臘人體之美」共有136件作品,展覽至二月七日 ,每日上午九時到下午五時,在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展出,洽詢專線(02)2882-1501。

圖文載自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