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搶金馬 許瑋甯想伴紅毯

2010.11.05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王筱君/台北報導】

阮經天入圍金馬影帝,昨女友許瑋甯出席三立「下一站,幸福」宣傳會時透露,好友已準備在小天生日當天,打造一座金馬獎提前送他當生日禮物。至於兩人典禮當天會不會攜手走紅毯,許瑋甯語帶保留地說:「不排斥,一切看公司安排。」

吳慷仁、許瑋甯和朱芯儀昨為三立「下一站,幸福」登上都會台八點檔宣傳,因金馬在即,小天又是唯一入圍的台灣男星,好友都看準他會得獎。昨許瑋甯透露,小天不會特別緊張:「入圍就是肯定,他不會去想有壓力的事。」

吳慷仁在拍「下一站」時,因曾愷玹探班而戀情曝光,昨吳慷仁說:「我們一直是好朋友,有傳簡訊但沒通到話。曾愷玹昨打扮成復古車掌小姐,見證91歲高齡長者再披婚紗。會不會嚮往大S閃婚作法,曾愷玹甜笑說,只要遇上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點,「這種事的確需要點刺激。」


小編附註:從11月四日開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八點CH30三立都會台,帶您一起重溫下一站,幸福 :D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相關新聞 自由電子報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