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重機載楊謹華兜風 吳慷仁濕身

2010.10.01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吳慷仁在「鍾無艷」中異軍突起,劇裡他與明道搶楊謹華,但因同樣多金又帥氣,受歡迎的程度不輸男一,日前他拍一場騎重機的戲,劇組借來百萬BMW名車,讓吳慷仁騎上癮,直嚷也要買一台來騎。

三立男星不少是重機愛好者,不只吳慷仁,溫昇豪也將片酬投資買重機,家中已有價值不菲的骨董重機,是爸爸的最愛,今年爸爸過生日,他又買了一台BMW重機當賀禮,不過爸爸捨不得騎,他笑說:「下次我騎到三立來錄影好了。」

吳慷仁在「鍾無艷」中有一場穿著皮衣騎重機載楊謹華兜風戲,吳慷仁心情忐忑:「因為車身很重又不便宜,深怕刮傷車,而且穿皮衣有三溫暖的效果,帥完之後的下場就是汗流浹背,跟淋雨沒兩樣。」

楊謹華學生時代常跟朋友看夜景、散心,她說騎重機跟坐在車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視野也不同,尤其是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騎車很容易增加兩人的感情。」

吳慷仁學生時期參加機車聯誼,還會玩抽鑰匙的遊戲,也遇過不少糗事,他說:「有一次載到小胖妹,大家要去山上看夜景,結果騎不太上去,車子差點拋錨。」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相關新聞連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