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明星臉 拷貝高登李維

20100923自由時報

2010.09.23 【自由時報/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喬瑟夫高登李維因電影「全面啟動」,再次成為話題人物。有著一張喬瑟夫高登李維明星臉的吳慷仁,近來亦因戲劇表現亮眼,受到精品業注意,頻頻向他招手。日前他獲台北複合式精品店龍頭Club DesignerClub 1981之邀,展示當季新品。他說:「之前看過『戀夏500日』,朋友就說我長得跟他有像;後來我自己有特別注意一下,也覺得挺妙的。」

演戲沒在怕 展示新裝很緊張 

Club 1981Dries Van NotenBalmainMastermind JAPANLucien Pellat-Finet等品牌,推陳出新,又經常引進國際新鮮潮貨。Dries Van Noten本季有許多來自蘇格蘭騎兵制服布料元素,以一件黃褐色風衣最為搶手;Lucien Pellat-Finet招牌的羊毛衫,有詼諧新圖騰。配件上,H by Harris一系列菱格紋縫線提袋,是倫敦當紅筆電包。

吳慷仁新裝上身,竟顯得不太自在,他笑說:「服裝質感太好,讓我有點緊張。」他在偶像劇「鍾無艷」詮釋盲人角色,內心戲十足,演技再上一層樓。常被說「很像喬瑟夫高登李維」,他說:「某些角度,連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像,很有趣。」

 圖文載自 自由時報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Powered by GoodWidg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